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妇联“护蕾”行动为困境儿童撑起“艳阳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9 11:3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困难儿童关爱帮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发挥妇联职能,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11月26日,三穗县妇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县民政局以及县常春藤读书社、普惠社工等公益组织深入台烈镇小台烈村走访看望困境儿童家庭,为其送去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怀。

  据悉,此次走访看望的困境儿童为四姐弟,因其父病逝,其母失联,与爷爷奶奶祖孙6人共同生活,三穗县妇联携手民政和公益组织机构积极行动,为该家庭筹集善款2000余元,购买了羽绒服、棉衣、保暖衣、袜子等生活物资和文具、图书、笔等学习用品,并及时送到其手中,同时帮助该户家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理清扫,营造健康舒适生活环境。在国家民政、教育等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热心帮助下,该户家庭生活、教育均得到了切实保障。



  下步,三穗县妇联将持续做好关爱工作,开展每月一次“护蕾”呵护,以家庭教育为主体,积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继续深入台烈为该户困境儿童以及其他留守儿童开展心理疏导、心理咨询和“小桔灯”绘本故事分享活动等成长辅导,为青少年儿童,尤其是困难困境儿童成长保驾护航。(姚银应)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部门联动让非法成品油运输无处遁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