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光!凯里开发区这个地方存在安全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9 14:10:12  来源:黔东南消防  

  连日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工业园区企业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全面开展工业园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大队监督人员在对天和绿色资源回收站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内违规采用可燃泡沫夹芯板搭建人员住房,防火性能不符合标准规定,并且该住房内居住人员较多,房间内电线乱搭未穿阻燃管等现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

具体安全隐患:

天和绿色资源回收站





  地址:凯里经济开发区第一工业园区内存在隐患:场所内违规采用可燃泡沫夹芯板搭建人员住房,防火性能不符合标准规定整改措施:

  1、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对其实行临时查封。

  2、要求该场所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规定期限内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阿消提醒:泡沫夹芯板内部裹着的是易燃的聚苯乙烯、聚氨酯泡沫,一经点燃立即熔化燃烧,不仅燃烧速度快,还会产生大量的有毒有害气体,从而危害到周边人群的生命安全,火灾隐患极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危险!老人掉入泥坑,还好有他们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