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接送学生车辆堵校门?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多措并举解决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9 14:04:22  来源: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  

  近日某短视频媒体平台发布的“凯里恒成高级中学消防通道堵塞救援车无奈”一视频,视频内容为恒成高级中学大门处,许多接送孩子的私家车,车辆都停在主干道边上,有些靠边,有些甚至都停到快要靠近路中间,横七竖八。在这些轿车中,还穿插停放着几辆摩托车,秩序混乱,造成紧急救援车辆寸步难行。





  针对这一现象,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解决问题、办出质效、赢得满意”的要求,以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有效载体,站在改善民生、服务民生、提高满意度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

  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积极联系凯里市公交公司商讨关于开通公交车接送学生事宜,建立护学公交专线,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解决部分家长无暇接送难题。

  为缓解学校周边的交通拥堵及接送学生车辆无处停放问题,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出实举”,积极争取到城管部门的支持,将学校正门对面的闲置国有土地规划成临时停车位,免费提供给学生家长接送学生时停放车辆。同时,就恒成高级中学这一问题举一反三,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对辖区有接送学生需求的学校逐一排查,再次优化停车方案,并对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增设停车位的基础上,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着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派出警力强化学校门前“护学岗”工作,并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净化学校周边出行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男子在凯里开发区飙车,结局很“刺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