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民工追回工资,获得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7 11:0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你们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就不能及时拿到血汗钱,谢谢你们!”杨菊同志接到获得工资的民工电话。

  凯里市某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以下简称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进行业务办公用房装修,廖某涛等6名民工承接该公司的分包工程,装修完工后该公司一直未拨付廖某涛等6名工人共计28511元整的工资,项目负责人鲁某、廖某一直拖延未解决,甚至干脆躲了起来。

  2021年8月,“我们干了好几个月的活,却拿不到钱”廖某涛等6名民工来到黎平县管理部寻求帮助。

(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民工代表与装修项目负责人三方面对面协商)

  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领导高度重视,为保证农民工劳有所得,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管理部立即与凯里市某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取得联系,由于该公司一直未到黎平县管理部对接装修施工竣工合格验收,并且拖欠工人工资,我部发函至该公司要求限期到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解决问题。

  8月底,凯里市某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修工程两位负责人与廖某涛等6名民工到达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三方面对面协解决商问题。管理部要求该公司立即对接装修施工竣工合格验收工作,并在管理部见证下,该公司装修项目负责人对欠薪工人写下欠条,并且公司负责人向廖某涛等6名民工保证在验收合格完成后一周内全额支付工资,双方意见达成一致。

  截止至9月初,该公司已全额支付民工工资,民工兄弟们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辛苦钱。黎平县公积金管理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敖市镇八开村:我为群众办实事 美丽乡村促发展
下一篇:事发黎平!出租车随意变道至两车连续碰撞... ...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