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女子去 ATM 机取钱!却发现意外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3 13:06:45  来源:凯里市公安局、心动930  

  近日,市民崔先生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办实事、为民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帮其找回了遗失的现金。

  据悉,就在前一天,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鸟山加油站旁的自动取款机室里发现了无人认领的现金。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罗女士赶紧介绍起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原来,报警当天上午9点10分左右,罗女士来到鸟山加油站旁边的单人自动取款机室准备取钱,当她走到ATM取款机前时发现,这里有一叠人民币。

  “当时罗女士跟我们说,这个钱来历不明,又担心是假钱,所以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随后,处警民警进行了现场清点,发现这些钱全是真钞,共2500元。

  对于罗女士拾金不昧的行为,派出所民警为她点赞,并告诉她一定会将这些钱物归原主。

  就这样,一场“寻找2500元现金主人”的行动拉开了,民警首先对取钱区域周边的群众进行了走访。同时,协调相关银行查看取款人的体貌特征,再根据罗女士提供的时间节点进行逐一比对,通过综合比对,发现市民崔先生各方面细节都高度吻合。

  果不其然,接到派出打来的电话,崔先生激动不已,他告诉民警还以为这个钱肯定找不到了。最后,在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崔先生从民警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后,激动地说:“谢谢人民警察,谢谢!”次日,便制作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办实事、为民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给当天的值班民警。

  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请看好自己钱和物,不可粗心大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一旦有类似情况,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将想尽办法为大家解忧,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家单位违法占道施工,交警:罚你没商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