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男子为泄愤,竟开“斗气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0 10:25:38  来源:百姓O距离  

  近日,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汽车城路口处,一辆小轿车被一辆越野车恶意别车,双方驾驶员都经历了一段惊险的行车路。

  究竟是何原因,让两辆行驶在路上的车辆出现这一幕,从监控中,交警发现起初恶意别车的越野车排在第三位,路口绿灯亮起后,第一辆小车已经驶入路口,但第二辆白色小车迟迟未动,让后方越野车驾驶员差点没能赶在绿灯前通过路口,于是紧接着就出现了之前的一幕。

  这辆越野车开斗气车的行为,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影响其它正常通行车辆的安全,交警当即通过公安系统平台找到了越野车驾驶员文某。

  越野车驾驶员 文 某:当时就是绿灯亮了大概有十多秒左右,他还在玩手机,我从他的反光镜看到,然后大概9、8、7秒的时候,我按了一声喇叭,我从反光镜看到他斜着眼看了我一眼。然后他慢悠慢悠的把手机收回去。

  驾驶员文某说,在他鸣笛提醒前面的小轿车后,小轿车驾驶员才慢悠悠的起步,这让他的心里瞬间起了一股怒气,于是驾车从左侧超车,用了一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法子,文某继而故意别车4次。

  越野车驾驶员 文 某 : 这确实是我的不对,我当时应该拍下那个玩手机的证据向你们公安举报的,但是我自己的冲动造成了现在的后果,我确实做错了。

  民警将事情的厉害轻重告知了文某,并对文某和白色小轿车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驾驶员谈和,文某诚恳接受批评并写下了保证书,表示今后一定改正。

  交警提示

  交警也建议驾驶员们,驾驶车辆时应该心平气和,切记不应该开“斗气车”,逞一时之“快”,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而开车时玩手机也会分散注意力,存在安全隐患。如若有急事,请驾驶员们靠边停车熄火后再使用手机。(记者:郑舒丹 通讯员 张雁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家店被盗手机30余部,价值4万余元,多警联动抓获4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