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三导向”开展“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5 14:5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开展好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从江县采取“三导向”模式,组织开展“全覆盖、重实效”的“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以应急管理网格化为指引,精准施策、全力出击。积极召开“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实效,加大落实驻村干部+村两委的网格片区责任制,推动“小化工”排查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开展,做到真排查、真预防,有效提高安全水平,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二是以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行动为指引,持续推进、深度摸底。结合党员“为民办实事”行动和机关干部下沉摸排工作,多层次走访全覆盖。对辖区企业、小化工、商业网点、住户采取全面普查、突击夜查、群众举报和夜间用电量排查等多种方式,逐铺、逐楼、逐户、逐人“过筛子”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以长效监督机制为指引,建档立案、动态管理。对违法违规“小化工”排查摸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建立“小化工清单排查整治”台账,并将九小场所(微小企业)8911家、老旧房屋46家、机关事业单位224家基础信息数据录入至黔东南州应急管理网格化信息平台,做到应登尽登、全面摸底、深入追究。对影响安全生产源头问题,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实施24小时动态监管,确保隐患排查见底、到边。

  自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698人(次),累计排查场所19691家(次),废旧房屋300余次,机关社会单位600余次,排查矿山、建筑工地、水利工程等场所320处(次),收缴成品油9.7吨,拆除加油设施2处,立案调查2起,暂扣运输车辆2台。(杨政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2021年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