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2021年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3 14:2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不断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校长队伍,全面推进县域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12月13日,从江县2021年中小学校长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陆光华、江南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周雪晖、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等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从江县54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活动。仪式由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主持。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同志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相聚在江南大学的从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地教育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并就此次培训对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江南大学与从江县在经济、科技和教育等领域开展的帮扶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代表江南大学校方对口帮扶从江县教育发展的愿望,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陆光华副局长就近年来江南大学对从江县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从江县教育、教师、校长发展的形势和相关政策给大家做了介绍,勉励广大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开放思想,努力提升本县办学质量,以促进我县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相应贡献。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7天,内容主要以校长专业能力与素养、理论学习、教育考察与经验分享、师资等方面作为重点,采取专家讲座、课堂授课及现场参观等形式组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心听、认真记,进一步提升自身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不断提高科学管理学校的水平,大力弘扬“担当、协调、争先、奉献”的教育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充实的培训内容和广泛的同学交流中,博取众长,汲取知识,确保返校后付诸实践、学以致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贡献教育力量。(摄影报道:石宏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斗里镇:党员干部心系群众 浇灌希望助农增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