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夹雪&冻雨已经在路上!黔东南人准备好了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3 13:13:48  来源:掌上黔东南综合整理  

这周

黔东南天气起起伏伏

气温前升后降

雨夹雪、冻雨正在来的路上

你准备好了吗?

  贵州天气预报

  周一,全省各地阴天间短时多云,西部和东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缓慢回升;

  周二至周三,省的北部和东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雨雾,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明显回升;

  周四至周五,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西北部和北部高山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各地气温下降5~10℃,西北部地势高处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

  周六,省的西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为主;

  周日,省的西部地区阴天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各地气温回升。


  黔东南州气象台2021年12月13日7时发布早间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12月12日7时至13日7时全州小雨转阴天,共出现1站中雨(凯里大风洞13.4mm)、376站小雨。13日7时全州阴天,个别乡镇有零星小雨,16县(市)城区气温3.8℃(丹寨、麻江)~9.1℃(榕江、从江),乡镇雷公山-2.4℃最低。凯里:阴天,气温5.1℃,偏北风0.4m/s,相对湿度89%。

  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预计13日白天到夜间全州阴天间多云,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11~19℃;凯里:阴天间多云,气温5~13℃。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预计13日全州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2级。

  黔东南州气象局发布本周天气预报

  预计本周我州气温前升后降。14日至15日白天无明显降雨,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升至17~22℃,空气干燥,请注意森林、村寨防火安全;16日至18日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将降至6~11℃;最低气温降至2~6℃,请注意防范降温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

  13日零星小雨转阴天间多云;

  14日多云,白天气温回升;

  15日多云,夜间转小雨,部分路段有雨雾;

  16日州南部多云转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17日至18日阴天,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地势高处有零星雨夹雪或冻雨,气温继续下降;

  19日阴天到多云,白天气温略有回升。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希望大家及时增添衣物

合理安排出行

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请收藏!黔东南州 2022 年节假日安排来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