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男子埋怨父母不给找媳妇,便服农药自杀,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3 13:46:43  来源:《律师以案说法》、凯里快报  

  黔东南一男子因埋怨父母不给他找媳妇,便从家中带了农药出门到一山坡上欲自杀,并认为自杀后能变成鬼就有超能力,能够强奸女人。

  当日20时30分许,向某正准备服农药自杀时,发现王某正朝镇上行走,便心想“反正也要自杀了,先把该女子杀了,然后再强奸她,再服农药自杀”,随后从地上捡了一块石头跟随王某至三穗县附近310省道上,见四周无人之机,便用石头猛击王某头部数下,将其打晕倒地,并欲将王某抱至偏僻处实施强奸,但向某抱不动,遂将王某推下路边坎下。

  同时,将王某的一部苹果手机拿走,后逃离案发现场约1000米左右的荒山坡服敌敌畏自杀,后被出警民警送医院抢救,并于同年2月17日病愈出院。

  经司法鉴定所鉴定,向某作案时精神状态诊断为轻度精神发育迟滞,评定向某作案时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价格认证中心认定,涉案手机价值人民币5359元。经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向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关于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的规定,被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位驾驶员,六年时间三次涉酒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