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关爱女童“护蕾行动”正式开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6 17:01: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5日,由三穗县妇联、三穗县慈善总会、三穗县图书馆、三穗县常春藤读书社联合发起的“护蕾行动”社会企业关心关爱女童专项公益活动,在三穗县福星宝宝头道汤养生馆的带动下开启第一场公益活动。



  本次关爱女童公益活动共有活动发起方代表以及各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中,“护蕾行动”发起方代表向各位企业代表说明了项目由来及本次公益活动个案的特殊原因,并解释了关爱女童的社会意义,举行了捐赠及签名仪式,最后由周霞副主席和薛淇方老师代表项目发起方向福星宝宝头道汤养生馆颁发公益证书。本次“护蕾行动”社会企业关心关爱女童专项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共筹集到善款3330元,所筹集资金将通过有关部门和社会慈善团体与组织用于对台烈镇4名事实孤儿的救助,并由相关慈善团体为其提供一年爱心陪伴服务。

  “护蕾行动”公益活动的启动展现了该县各界人士对女童和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彰显了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也将引导更多的爱心市民、热心企业家参与“护蕾行动”公益活动,传递自己的爱心,共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法院普法宣传进机关 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