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拳出击!麻江公安打掉一个扒窃团伙,抓获 7 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30 13:58:48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近日,麻江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广西阳朔籍扒窃团伙,抓获嫌疑人7人。

  11月11日,麻江城关赶集,当日上午连续发生多起手机被盗。接报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侦查、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调查,迅速锁定广西籍盗窃前科人员廖某龙、吕某光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追踪研判,发现丹寨、雷山、平塘、荔波等多县有廖某龙等流窜作案嫌疑。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增剑立即召开会议,组织大数据侦查中心、刑侦大队等开展走访调查。通过进一步工作,11月24日,在黔东南州公安局技术、刑侦支队的强力支撑和都匀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侦查民警在都匀市平桥小区某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廖某龙、吕某光、史某波、魏某妹、罗某海、谢某任、江某连成功抓获。经侦查查明,廖某龙等7人,自2021年10月中旬以来,相互纠集,多次、连续的在都匀市及其周边县市流窜作案,利用赶场天人挤容易疏忽的机会,实施扒窃犯罪,扒窃手机多部。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春节临近,麻江公安将不负党委嘱托、不负人民期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措施的具体落实,抓好治安防范,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警方温馨提示:

  岁末年尾,赶场天人员较多,请全县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熟人之间相互照看,发现小偷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确保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猎赖日记!黔东南一县法院深夜执行 2 起案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