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举办麻江县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良反应识别和救治培训会的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9 10:4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及各乡镇卫生院: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做好儿童(特别是3-11岁低龄儿童)疫苗接种各项准备工作,有效提升接种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麻江县儿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严重不良反应的识别和救治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1日(一天),下午14:30开始培训。

  二、培训地点:

  麻江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1、儿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急救;2、气管插管术;3心肺复苏术(儿科常见急救药品的应用)》

  四、参会人员:

  各医疗机构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救治分管院长、医务科、护理部、急诊科、儿科、内科、重症医学科、全科医学等医护人员。

  五、培训师资:

  李保英 麻江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六、工作要求

  (一)请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将此次培训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举措来抓,督促相关参与人员按时参加培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请县人民医院围绕儿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严重不良反应的识别和救治并做好课件及此次培训考核试卷,同时,请县人民医院配合县卫生健康局做好培训会务准备。

  (三)此次培训对不按照要求参加测试或敷衍了事、应付测试的单位和个人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与年终单位和个人考核直接挂钩。

  (四)请各参训单位及个人严格落实会议疫情防控政策,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两码”查验。

  七、其他事项

  (一)请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落实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县卫健局承办,培训人员餐饮、交通费自理。

  2021年10月28日

  麻江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麻江!老人患病独自走丢,群众报警求助寻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