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甘肃63例确诊病例中包含危重型1例、重型12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8 13:53:16  来源:央视网  

  记者在今天(10 月 28 日)上午召开的甘肃省第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甘肃 63 例确诊病例中,61 例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兰州重离子医院)集中救治,其中危重型 1 例,重型 12 例;张掖市新增的 2 例确诊轻型病例,在当地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国家专家组与省级专家组每天对所有患者现场查房,每个患者 " 一人一策 ",中西医结合救治。重症患者由省级派驻重症专家 " 一对一 " 负责救治。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官宣!明年1月27日冬奥村开村,2月2日火炬传递!!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