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长杨兴涛率队赴浙江温州、杭州开展招商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2 11:26:37  来源:麻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8月27日至29日,麻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兴涛率队赴浙江温州、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看望麻江驻杭州招商工作组。
 

  8月28日上午,考察团在温州参观考察了泽盛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麻江县城东锦园时代明珠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8月28日下午,考察团在杭州参观考察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及其下属中国TOP直播电商产业园,与浙江杭州凤栖梦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乌卡坪电商中心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会上,杨兴涛要求,双方要加快推进合作,尽快签订合作协议,特别要在全州第十三届旅发大会召开前,加快拟定电商中心设计方案,麻江县农文旅管委会要加大对接和服务,确保在全州第十三届旅发大会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8月29日上午,考察团看望了麻江驻杭州招商工作组队员,与驻点招商队员进行座谈交流。杨兴涛要求,驻点队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到杭州周边地区、周边省份,围绕麻江蓝莓全产业链建设、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重点产业,积极主动走访对接企业,加强招商宣传,确保驻点招商工作取得实效,助力麻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麻江县领导周密、罗晓伟及县政府办、县农文旅管委会、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座谈。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麻江邮政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在邮政”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