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贪字头上一把刀!“摩的”师傅产邪念抢劫乘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6 12:55:55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7月15日凌晨3时许,麻江县公安局接到黔南籍妇女赵某报警称:自己在麻江县“慢坡”路段被抢劫。接到报警后,麻江刑侦民警迅速找到受害人,深入了解案情后,立即开展案件调查,通过轨迹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最后落脚在县城广建某小区。随后,调用警犬在小区搜寻,从下水道找到了受害人的相关物证。经过民警连夜侦查,确认犯罪嫌疑人为夏某(男,现年31岁,贤昌镇高枧村人)。上午8点半,民警在小区楼下夏某抓获。该案件从发案到破案,仅6个小时。

  经审理查明:凌晨两点半,赵某在麻江县城的夜市摊准备打车回宾馆,看到夜市摊路口有摩托车等客,讲好5元价格后,赵某就上了夏某的摩托车。夜深人静带上一名孤身女子,夏某顿生邪念,故意找借口说街上在修防涝工程,需要绕路,骑车沿309省道往南走,在“慢坡”路段,赵某发现路线越来越不对之后,要求下车,夏某不予理睬,继续加大油门往前走,赵某只好强行跳车,跳车过程中被拖行致腿脚擦伤和排气管烫伤,解脱后才往县城走。夏某马上回过头来,强行抢走她的随身皮包,然后迅速逃离现场,回家后取走包内375元现金,把其他物品丢进街边下水道。

(警犬在下水道搜寻到案件物证)

  而立之年,利用业余时间“跑摩的”挣钱,本无可厚非,只因心存贪念,恶从胆边生,危害社会。俗话说得好,贪字头上一把刀,往后,他只能在牢狱里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买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城市管理协勤人员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