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力整治“超门面”经营,提升西江颜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6 11:0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4日,园区(西江镇)开展整治西江景区内“超门面”经营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强力整治景区内的超门面经营及流动摊点等。

  细化整治方案,分组分片逐一劝导。园区(西江镇)本次整治行动以“雷厉风行”的速度开展巡查,通过分组巡逻等方式,对沿街店铺、门面、流动摊点逐一进行劝导,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引导他们搬到门面内经营或搬到指定地点摆摊,要求他们按照西江景区管理办法规范经营。

  建立“超门面经营钉子户”台账,重点突破。对拒不听从劝告仍占道经营者采取建立“钉子户”台账等形式,通过增加执法力量,再次进行宣传教育等方式重点突破,进一步引导商户自觉规范经营,对屡教不改者实行依法暂扣物品等。

  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树立执法好形象。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所有参与执法的工作人员佩戴执法证、工作证,坚持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从严整治超店面经营,树立西江景区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

  本次整治工作,园区(西江镇)共出动执法队员50余人次,巡查整治大街小巷,教育纠正流动摊贩30余人次,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150余处。下一步,园区(西江镇)将建立常态化整治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巩固提升整治工作,防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反弹,助推创建5A景区营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潘定国)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园区(西江镇)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助力5A景区创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