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雷山!一男子睡在公路旁十分危险 请出警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9 12:15:29  来源:雷山公安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雷山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7月2日8时许,雷山县公安局郎德派出所接到一热心群众打来电话称:一名男子躺在上郎德村郎报线1公里900米处的公路边上,担心他发生意外,请公安机关出警救助。接到报警后,郎德派出所民警带领驻所交通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公路边上,十分危险。于是民警立即上前大声呼喊,但毫无反应,为确认该男子身份,民警将其身边的塑料袋打开,里面放有身份证、户口簿内页、手机、车票、西江景区的门票等物品,确认其是重庆市前到雷山县旅游的罗某某。经民警多次呼喊,该男子仍无反应,民警当即联系报德卫生院驱车赶到现场帮助救治,报德卫生院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初步诊断是由于低温导致其昏迷不醒,为了安全起见,需送往县级人民医院作进一步详细检查,民警陪同卫生院将男子送往雷山县人民医院救治。

  经医院救治,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罗某某终于苏醒,民警向罗某某了解到,其慕名到雷山县西江景区和郎德景区旅游,因无钱住宿,所以选择公路边休息,却不知贵州夜晚的气温较低,加之睡在路面上就更加寒冷,便发生了昏迷。了解情况后, 民警当即与民政部门取得联系,为罗某某争取了适当救助。7月7日,出警民警向罗某某回访时,罗某某已与家人取得联系,正在乘车回家的途中,罗某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中,雷山县公安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雷山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任前公示!黔东南州一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