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西江苗寨“文创”雪糕火热上线,你吃了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5 13:54:04  来源:悠然雷山  

  入了伏的天是愈发炎热,恼人的蚊子又在频频出没,点开朋友圈大家都在沉默 ……

  来根儿清凉又有文化的雪糕是个不错的选择。

  等等,这是什么藏不住了?

  原来是西江千户苗寨推出了 " 民族风 " 雪糕。

" 民族风 " 雪糕面世啦!





  随着各地景区文创雪糕相继面世,俘获了不少市民游客的心,西江千户苗寨也不甘落后。

  带着雷山民族文化的形象雪糕,从包装、名称到形状,都是以牛角、苗族特色人物为主体原型,目前总共有抹茶、鲜奶、香芋、可可等口味。

牛角雪糕

  牛角是苗族最重要的祭祀礼器,也是雷山特色文化代表之一。

  颇有民族风的苗族卡通人物形象雪糕,看起来十分可爱!

  雪糕的设计,不仅能够让游客印象深刻,也能让更多人了解雷山的民族文化。

  为创国家 5A 景区添智献力

  在文旅融合及休闲旅游的新形势下,旅游市场消费更为多元化,给游客带去更丰富的游览体验,打造专属创新的文化产业尤为重要。



  西江千户苗寨推出 " 民族风 " 系列的雪糕,既能与地域文化相结合,彰显景区特色,在提升游客的新鲜感的同时,又能进一步增强美誉度,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也为成功创建国家 5A 级景区添智献力。

  这个夏天一起去千户苗寨吧,你看苗寨、吃雪糕,而我看着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开觉村:发放鱼苗,助农增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