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5 10:4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来,羊坪镇组织安监站、村建中心深入辖区中弘能源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经营店以及沿街餐馆、酒店等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燃气餐饮用户的燃气是否使用正规燃气、液化罐的正确摆放、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情况、钢瓶是否按规定年检、有无灭火器材等进行逐一排查。在液化气经营店,检查人员要求经营点负责人要做好燃气存储、充装、运输、销售等环节安全工作,不得随意改装及违法操作,确保用气安全。



  此次燃气安全大排查行动期间,羊坪镇坚持边宣传、边排查、边整治,让相关从业者及全镇居民深刻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隐患存在的危险性,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潘艳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半年工作调度暨迎“国检”“省评”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