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羊坪村:为民办实事 修路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3 10:2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羊坪镇羊坪村牛场坝的一处道路上,由羊坪村村主任杨松带头的党员干部群众正在对该路段进行修缮,大家各司其职,有序的忙碌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该路段因处于进入集镇的重要路段,年久失修,雨水冲刷导致路面出现坑洼、裂缝、坑槽等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羊坪村村两委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有关企业单位,争取得到岑巩油砂公司支持5方油砂,并组织群众投工投劳对该路段进行修缮。此次修缮道路共使用沙石料一万余斤,铺垫道路长约30米,宽7米,较好的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



  道路修缮完后,附近的群众和广大司机朋友都赞口不绝。羊坪村主任杨松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村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地为群众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羊坪镇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细化服务形式,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打通为民办事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汉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江古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