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严格监督为抓手,促景区卫生高质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3 10:1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仰阿莎温泉小镇卫生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卫生服务质量,7月12日,剑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剑河县卫生监督管理局对仰阿莎温泉小镇开展了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温泉管理公司卫生许可证持有情况、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及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持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酒店客房卫生、更衣室清洁、浸脚池的清洗消毒、泡池循环过滤、公共用品清洗消毒、禁浴标识、消毒药剂存放、水质卫生检测与公示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提出5条具体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即知即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时整改。



  下一步,剑河县将继续加强对温泉景区的卫生监督力度,通过增加监督频次、定期对池水水质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宣传等措施,及时掌握温泉水质状况,为当地群众和游客的卫生安全及旅游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太惊险!司机一个分神,连人带车“冲”入河中......
下一篇:暖心!重点项目得到有序开展,企业感激送锦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