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重点项目得到有序开展,企业感激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3 10:2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七月的盛夏,透蓝的天空,火球般的太阳。走进剑河县南寨镇一派忙碌的景象,剑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标段、锡绣大桥、白水洞水库等施工现场建设得热火朝天。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剑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标段项目建设的鼎力支持,为我们建设单位出力,排忧解难,帮人之所需,急人之所急,是你们用热心的奔走,耐心的指导,贴心的服务给予了我们企业最坚定的信心。”7月13日,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丁国华在递上锦旗时感激的说道。

  该镇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困难。由于建设单位项目部都是外地人,对当地的民族习俗不了解,很多工作处于被动,南寨镇帮助建设单位搭建起群众之间的桥梁,促进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以确保在施工期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在南寨镇的大力协助和有效监管下,使得该项目得以安全、按时顺利进行。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建设单位对当地工作人员的感谢,也是对当地政府工作的肯定。南寨镇将持续本着为民的初心,为民争取最大利益,保障人民群众的人生财产安全,让党的好政策落地开花结果,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黄佐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以严格监督为抓手,促景区卫生高质发展
下一篇:剑河县:持续开展旅游行业消防达标创建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