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邮政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在邮政”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0 19:2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展示全体职工奋发向上、建功岗位的精神风采,进一步丰富广大麻江邮政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势气,激发工作热情,营造推动业务发展的氛围。2020年8月28日下午,麻江县邮政分公司在县篮球馆成功举办了“当好主人翁 建功在邮政 喜迎建党100周年”文体活动。

  这次活动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也是展示焦作邮政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活动。活动共设绳子双人赛、“结队托球而行”捆脚跑、障碍接力赛、抱团跳大绳、拔河、篮球比赛等六项比赛,共有来自县分公司的48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县分公司总经理陈斌和县邮政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露到比赛现场致开幕词,并参与了双人跳绳等项目的比赛活动,在活动中,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加油助威声、胜利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比赛,县分公司凤凰大道、寄递事业部联队获得了男女混合赛拔河第一名,宣威、下司、谷硐支局和乡镇代办所联队获得了“男女双人跳绳”、抱团跳大绳第一名,行政组和押运大队联队获得了“结队托球而行”捆脚跑、障碍接力赛和篮球比赛第一名。(吴小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宣威镇:胜利召开第九次党代表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