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月最后几天,贵州部分地区可能有 35 ℃以上高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09:14:43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26 日夜间到 27 日上午,我省中部仍有强降水天气,部分乡镇有暴雨或大暴雨。28 日开始,我省转为多云少雨天气,西部、南部午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具体预报为:

  26 日傍晚到 27 日白天 , 铜仁市东部和南部、黔东南州西北部、黔南州中部、贵阳市南部、安顺市中北部、六盘水中东部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

  27 日夜间到 29 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有分散阵雨;

  29 日夜间到 9 月 2 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省的南部和西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省的东部边缘和南部边缘部分县市午后有 35 ℃以上高温天气。

  监测显示,8 月 26 日 20 时 -8 月 27 日 20 时,省的中北部及西部地区有一定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其中遵义市中东部、毕节市大部、铜仁市、贵阳市局部、六盘水市、安顺市中北部、黔西南州大部、黔南州北部、黔东南州北部局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遵义市局部、铜仁市南部、黔南州北部、六盘水市局部、安顺市北部、黔东南州北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新消息!贵州批复同意2个“十四五”相关规划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