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土牙坡水库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顺利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14:5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使黄平县土牙坡水库尽早发挥效益,2021年8月26日由县政府牵头,县政法委、县移民局、县发改委、县水务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档案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卫健局、生态环保黄平分局、野洞河镇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拓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长江水利委员会工程建设监理中心(湖北)等单位领导、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黄平县土牙坡水库竣工移民安置验收。

  验收委员会通过实地查勘、审阅、核实资料、观看视频资料,听取了项目法人移民安置管理、设计单位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县生态移民局征地移民安置实施、监督评估单位的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汇报,验收工作组就实地检查情况和相关资料审阅、核实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提问和评议。

  验收委员会认为,土牙坡水库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土牙坡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已完成。本工程建设征地未涉及搬迁安置人口,农村移民生产安置采取一次性补偿安置的方式进行安置,征地补偿补助费已经兑现到位,生产安置措施已落实;涉及到的复建项目照规划要求组织实施完成并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库区库底清理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通过相关单位验收实现下闸蓄水;建设征地涉及的移民补偿费已全部兑现到户;移民资金运行安全,移民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通过第三方审计;移民档案资料已按有关规定收集、整理、归档,并通过县级验收;库区社会总体稳定。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土牙坡水库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基本上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原则同意通过验收。(任永华 赵碧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完成水青冈选优试验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