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举行首个商业秘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3 13:35: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黄平县举行首个商业秘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贵州黄平富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这是黄平县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改革中的里程碑,标志着黄平县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商业秘密是企业的财产权利,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商业秘密保护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企业商业秘密就是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最核心的财富。

  下一步,黄平县知识产权部门将持续推进黄平县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一是继续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认真抓好黄平县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建设。二是加强与公检法及教育科技、工信商务等职能部门的协同机制,严厉打击侵犯商业秘密违法行为,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三是充分发挥商业秘密示范作用,注重宣传,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商业秘密保护,营造保护商业秘密氛围。(田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某物业公司被罚款2000元!因为这件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