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连开11张罚单!人保财险5家支公司共计被罚71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8 13:23:27  来源:新浪财经  

  8月17日消息,黔东南银保监分局一连开出11张罚单,剑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5家支公司存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的方式套取费用及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等违规行为。

  其中,人保财险岑巩支公司被罚15万,两名相关责任人均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人保财险从江支公司被罚11万,一名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并被罚款1.2万元;人保财险丹寨支公司被罚16万,一名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并被罚款2.8万;人保财险剑河支公司被罚16万,一名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并被罚款2万,人保财险凯里经济开发区支公司被罚13万,一名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并被罚款2万。

  具体来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岑巩支公司因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的方式套取费用,被罚15万。

  此外,陈仁德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岑巩支公司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的方式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

  孙德福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岑巩支公司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的方式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从江支公司因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被罚11万。

  吴远刚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从江支公司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被警告并罚款1.2万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丹寨支公司因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被罚16万。

  此外,郑小曦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丹寨支公司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被警告并罚款2.8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剑河支公司因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被罚16万。

  此外,贾海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剑河支公司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凯里经济开发区支公司因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被罚13万。

  此外,钟小军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凯里经济开发区支公司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黔东南六县(市)发布关于中元节期间文明祭祀的通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