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角大楼宣布:美国已完成从阿富汗撤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1 09: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30 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齐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已完成从阿富汗的撤军。

  ▲当地时间 8 月 27 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的道路。

  据报道,麦肯齐表示," 我在这里宣布,我们从阿富汗的撤军任务已经完成。"

  麦肯齐说,"8 月 30 日下午,最后一架 C-17 从哈米德 · 卡尔扎伊国际机场 ( 喀布尔机场 ) 起飞。 ( 美国 ) 东部时间下午 3 时 29 分,最后一架有人驾驶飞机正在清除阿富汗上空的空域。"

  随后,麦肯齐补充说,美国将继续执行外交撤离任务。他表示," 虽然军队撤离已经完成,但确保更多想要离开的美国公民和符合条件的阿富汗人的外交任务仍在继续。"

  美国总统拜登 4 月宣布,驻阿美军 5 月 1 日开始撤离,9 月 11 日前完全撤出。7 月他又表示,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任务将于 8 月 31 日结束。8 月 15 日,塔利班进入并控制喀布尔,宣布 " 阿富汗的战争已经结束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重磅实锤,新冠病毒首发不在武汉!世卫组织有新动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