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首期网络大数据实战应用培训班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3 14:3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全局民警信息化应用实战能力,强化数据思维和数据意识,努力推动“平安锦屏”建设迈上新台阶。2021年2月22日上午,锦屏县公安局第一期全警大数据实战应用培训班在六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受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云委托,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时瑞良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春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二是要切实增强大数据时代危机感,增强大数据建设需求的紧迫感;三是跟班培训期间遵守各项纪律制度,打好考勤,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锦屏县公安局从2月22日至2月26日,开展第一期为期5天的全警大数据实战应用培训班跟班学习,组织全局民警重点学习大数据平台应用、侦查手段应用、执法办案流程、数据分析处理、蛛网云情报平台、上机实操、反诈平台应用、交通管理综合应用、资金查控平台应用等信息应用。

  此次培训班为第一期,为期5天,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和相关派出所等10个单位大数据应用业务骨干10人参加了跟班培训。(刘光荣)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三举措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