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事动态】黔东南州最新人事动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3:06:3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黔东南人大视线  

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雷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9次会议补选杨锦春为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三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3次会议补选王辉为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岑巩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补选龙世勇为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3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杨锦春、王辉、龙世勇的代表资格有效。

  雷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黄清发辞去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清发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8人。

  特此公告。

  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吴锡锋等同志辞去相关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1年2月20日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通过)

  根据吴锡锋、张启英、李吉科同志的辞职申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3次会议决定:接受吴锡锋同志申请辞去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接受张启英同志申请辞去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李吉科同志申请辞去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名单

(2021年2月20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杨锦春同志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王 辉同志的州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

  龙世勇同志的州林业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21年一月黔东南州保险业典型赔案
下一篇:【诚聘】黔东南爱尔眼科医院现诚聘大客户经理 2 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