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仁里乡:一刻不能停,促干部“收心”归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4:0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榕江县仁里乡召开干部职工会,用生动的警示案例和真诚的谈心谈话帮助干部尽快“收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生产保卫战和打好“十四五”规划第一枪提供有力保障。

  一刻不能停,要进入“状态”。2021年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没有什么比抗击疫情、坚守底线、振兴经济这三件事情更重要。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迅速迅速摆脱节日气氛,“收心聚神”,将思想行动转到工作上来,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

  一刻不能停,要严肃纪律。精彩接续乡村振兴相对脱贫攻坚工作难度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守好工作纪律这根“底线”,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和工作日禁酒等各项制度,持续锻造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

  一刻不能停,要落实行动。新起点,新征程,更要用好用实用活“五步工作法”,强化工作督促检查环节,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乡纪委及乡级督导工作小组必须紧盯各村、各部门工作“堵点”“难点”和“痛点”,找准监督落脚点,落实“一日一督促”“一周一通报”,助力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完成。

  一刻不能停,要干出成绩。过去的好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却不能因此自得意满、擅自松劲。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正视发展机遇,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百倍精神,焕发冲天干劲,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干事氛围,助推仁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返岗后要将全部精力用在抗击疫情、坚守底线、振兴经济这三件要事上来,努力为仁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凌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逃亡不是出路,榕江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