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送考下乡,让返乡群众就近享受福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3:5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做到“服务不缺位”。2月20日,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大塘镇务工返乡群众开展摩托车驾驶证考试,让农村群众真正享受到了“送考下乡”的便利和实惠,此次考试有22人参加。

  考试前,党员民警对参考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并简单向参考群众讲解了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流程、规定等相关内容,加强考前教育,要求参考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考试中,党员民警严格执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严格落实考试纪律,严格核对参考人身份,杜绝证件无效或冒名顶替参考情况,严把摩托车考试关。

  党员民警严格监督考试过程,确保摩托车驾驶人考试质量。在科目一理论、科目二桩试、科目三路面考试中,党员民警对整个考试流程全程录音录像,参考学员沉着冷静、从容应考,积极服从考官和在场党员民警的指挥安排,考试秩序井然有序。

  此次考试实现简化程序,简化手续,最大限度便民,不仅使群众能尽快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申领,通过宣传教育也提高了务工人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安全出行意识,受到群众的好评。(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园区(西江镇)召开党政办公室和各站办所办公室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