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示中!黔东南这67户参保企业符合申领暂困企业稳岗返还条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3:27:58  来源: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黔府发〔2020〕9号)、《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的实施意见》(黔人社发〔2020〕6号)和《黔东南州关于做好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认定工作的通知》(黔东南人社局通〔2020〕79号)规定,经联席会成员单位对全州第一批申请稳岗返还企业备案材料进行审查,全州67户参保企业符合申领暂困企业稳岗返还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2月25日。

  举报电话:0855-8221608。

  2020年申领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参保企业稳岗返还符合申领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

↓↓↓

  一、州本级参保企业23户:

  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凯里车务段劳动服务公司、黔东南州黔水地方电力有限公司、雅宝研磨材(贵州)有限公司、贵州省黔东南州药材公司、黔东南州黔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苗都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东黎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州新业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金凯美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信元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天柱县天水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开发投资集团林工商有限公司、凯里华翔有色核工业工程勘测有限公司、黔东南州金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黔东南州九黎君民族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建伟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农业产业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宏达林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贵州凯欣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开源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凯里黄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凯宏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麻江县参保企业(3户)

  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麻江公共汽车公司、麻江汽车站、麻江县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施秉县参保企业(1户)

  施秉县公共汽车公司。
 

  四、镇远县参保企业(2户)

  贵州省黔东经济开发区黔东供水有限公司、贵州省镇远县黔东工业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五、岑巩县参保企业(4户)

  贵州省祝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黔东南州东旭医药有限公司、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岑巩公共汽车公司
 

  六、三穗县参保企业(8户)

  三穗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三穗县民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新凯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穗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千里山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凯宏景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穗县大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三穗公共汽车公司。
 

  七、天柱县参保企业(2户)

  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天柱公共汽车公司、贵州九州通仁源医药有限公司
 

  八、黎平县参保企业(5户)

  贵州黎平肇兴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黎平县承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黎平公共汽车公司、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黎平机场分公司、贵州省黎平县侗乡米业有限公司。
 

  九、从江县参保企业(2户)

  从江城市运营有限公司、贵州省从江县汽车站。
 

  十、雷山县参保企业(10户)

  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雷山公共汽车公司、雷山县排水有限公司(永乐)、雷山县排水有限公司(县城)、雷山县排水有限公司(西江)、雷山县水投供水有限公司(营上)、雷山县汽车站(临聘)、雷山县汽车站、雷山县朗德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
 

  十一、台江县参保企业(4户)

  贵州苗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益万方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台江县农文旅租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台江公共汽车公司。
 

  十二、剑河县参保企业(3户)

  剑河县苗乡圣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剑河园方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剑河公共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高26℃,本周黔东南州天气“一秒入夏”
下一篇:黔东南州招商引资“三个坚持”稳投资促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