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西江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网格员交心谈心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9 15:46: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鼓励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近日,雷山县西江镇召集全镇21个村(居)脱贫攻坚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网格员欢聚一堂,畅诉心扉。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党工委班子、镇党委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副主任、西江镇党委书记杨华平主持。

  首先,会上各村驻村工作组针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取得的成绩、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1年的计划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白碧村指挥长杨绍兴就如何发展壮大合作社、提高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时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其次,杨华平强调,各驻村工作组要强化思想认识,坚信心;强化工作落实,补短板;强化问题导向,求质量;强化工作职责,树形象;强化工作纪律,促廉洁;强化工作保障,增动力。

  最后,杨华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驻村工作队员表达了节日慰问,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要求,带头廉洁过节,严守“八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愉快的春节。并对于未能参会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在会后进行统一慰问,确保新春佳节来临之前,把组织的关怀及温暖送到每一位驻村干部的心坎上。(吴贤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西江镇:新年新气象,处处喜气扬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