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贯洞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9 14:57: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临近,寒冬送温暖、真情暖民心。2月8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贯洞镇党委第一书记周群一,贯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少丛及党委班子成员共计12人,分别深入全镇27个村(居)和4个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主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贫困户、低保户以及贫困边缘户、退伍军人、百岁老人等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每走访慰问一户,周书记等领导与慰问对象户们促膝谈心,拉拉家常,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亲切的问候,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生活情况,并走进厨房看群众生活品储备及检查农村用火用电安全等。边查看边叮嘱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安排好村里低收入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周书记还鼓励困难党员和贫困低保户群众要树立信心和勇气,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敢于面对和努力克服眼前这暂时的困难,一定要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生产,把家庭经营好,巩固好脱贫成果,早日致富奔小康,积极去面对未来新的生活。



  据悉,贯洞镇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贫困户、低保户、贫困边缘户、退伍军人、百岁老人和退休干部共计164户,本次发放春节慰问金合计29800元。(钟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丙妹镇尧等村:党建引领筑牢基层堡垒,爱心青年关爱孤寡老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