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新春走基层 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兵心坎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8 11:4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还来基层走访慰问我们这些老兵,谢谢您们!”从江县斗里镇岑偶村六组退伍老兵赵志全紧紧握住着孟荣林部长和毕戬旭政委的手热泪盈眶说道。

  2月5日,从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荣林,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毕戬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光攀等一行到斗里镇岑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退伍老兵赵志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使退役军人感受到尊崇和新春佳节感受到温暖。斗里镇党委组织委员欧庭安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在赵志全家中,慰问组与赵志全一家交谈时得知赵志全因病住院刚出院回家。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恢复状况,倾听他的参军经历、战斗故事,感谢他为国防建设和对地方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支持。希望他有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叮嘱他要搞好身体调养,要树立信心,攻坚困难,要多向青年后辈讲讲光荣历史,把革命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工作,要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家乡的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和传递正能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同时,要求斗里镇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继续为困难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优抚对象搞好服务,鼓舞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听党话、跟党走,传承革命红色基因。最后,慰问组为他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面对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嘱咐,赵志全始终带着笑容,不断的说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老兵,心里很高兴。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多了,日子也越过越有奔头。”

  赵志全,男,1951年9月出生,1969年4月应征如入伍,服役于5758部队,1973年3月退伍至今一直保持良好心,大力支持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时代担当。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退役军人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了关爱军人、尊重功臣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了广大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尊崇感。(鲁畅、韦祖斓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应急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铁腕整治保平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