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坏习惯!麻江一司机解渴只喝啤酒不喝水,结果酒驾酿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4 10:31:43  来源:贵州5频道  

  近日,贵州省麻江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麻江县城回龙路路段有两车发生碰撞,无人受伤,请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事情并不像报警人说的那么简单。

  民警到达现场后,谢某主动打招呼,感觉和民警很熟悉似的,民警才回想起来,之前曾经在两次夜查酒驾的行动中,查到谢某都有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只是酒精测试结果达不到饮酒的标准,而没有受到法律的处罚。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询问得知,该事故是由于谢某驾驶机动车未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追尾同向在前的车辆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谢某主动报警要求交警部门前往处理,结果在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的时候,发现谢某体内的酒精含量是2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行为。

  民警通过谢某的口述,得知谢某是中午的时候喝的啤酒,自己以为早就没有酒味了,就开车出来,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会发生交通事故,真是后悔莫及。

  据谢某交代,他曾多次被麻江交警查获检测时,体内的酒精含量都低于20mg/100mL,而且他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口干了都习惯喝啤酒,不喝水。通过这次,他告诉民警真的要改掉这个“口干了喝啤酒不喝水”的习惯了,同时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理。

  目前,谢某的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面临谢某的行为将受到罚款1500元,机动车驾驶证吊销两年内不得申领,15日以下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成功调解一起食品充当药品销售的消费纠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