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交警首月外宣实现“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1 10:4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以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紧密围绕交通管理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机关的工作部署,在服务大局、展示交警形象上下功夫做文章,不断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外宣工作质量和水平,对外宣传工作首月实现了“开门红”。

  1月,该支队共有37篇新闻稿件被各级新闻媒体采用,中央电视台2条、《人民公安报 • 交通安全周刊》4篇、《精神文明报》1篇、贵州电视台3条、《贵州日报》2篇、《贵州民族报》6篇、《法制生活报》14篇、《黔东南日报》5篇。这些报道为进一步推进黔东南州交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为对外宣传黔东南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社会各界理解、关心、支持交管工作赢得了主动。(唐光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酒后上高速,黔东南这些人或被吊销驾照,你认识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