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跑长途回家却在高速上“电量不足”,幸好遇到了他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8 13:0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停一下、停一下”,2021年1月17日下午2时许在黎平南收费站外广场,正在对辖区高速进行巡查的路政员被两名司乘人员挥手拦下,路政员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得知他们是从广东回遵义老家过年。因所驾驶车辆为新能源汽车,在行驶至黎平南收费站附近时电量不足遂紧急下站寻找充电桩,寻找未果只得拦截警车寻求帮助。



  因抛锚地点就在路政大队驻地附近,路政员便让驾驶人掌握好车辆方向,路政员用人力将故障车辆推至黎平路政执法大队驻地帮其进行充电。在交谈过程中得知,两名司乘人员尚未吃午餐饥寒交迫,路政员下厨为其送上了热腾腾的午餐。



  吃过午餐稍事休息车辆已充了1个多小时,因两名司乘人员急着回家过年与家人相聚,在保证电量能够维持至附近距离最近的充电桩的前提下,路政员帮助司乘人员联系了充电桩经营商,第一时间为该车辆进行充电,临走前司乘人员对路政员说“你们路政服务,真暖心!”。(曾祥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喝酒壮胆!黎平一男子酒后驾驶车辆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