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齐心协力战冰雪 全力以赴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1 14:0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于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7日下午黎平路政执法大队辖区高速公路出现雨雪凝冻,道路、桥梁结冰,影响正常通行,并于当晚18点实施交通管制。

  1月8日上午气温有所回升,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杨正红见收费站外积压车辆较多,立即组织“一路三方”于收费站出口处商讨通行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司乘人员保畅通。通过商讨达成统一意见,首先是养护部门对黎平辖区S15松从高速黎洛段、天黎段及S72剑黎高速黎靖段展开撒盐除冰工作;接着收费站工作人员引导车辆正常进站,路政部门和高速交警引导车辆按照重车、货车在前,小车在后的顺序进行排队;最后待养护部门撒盐完毕后由路政部门和高速交警兵分两路,在S15松从高速黎洛段双向同时带道压速,护送车辆通行,同时提醒驾驶员在带道压速过程中要控制车速,保持好车距,确保行车安全。通过一上午通力合作,黎平路政执法大队辖区高速公路全线于12点10分解除交通管制。



  黎平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醒:雨雪凝冻天气,尽量减少出行,若需要出行一定要及时了解出行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在行车过程要减速慢行,注意路面情况,确保行车安全。(毛瑶 杨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孕妇羊水已破,前往医院的路上又碰上俩道“拦路虎”!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