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俊华赴丹寨县和岑巩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州委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5:3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继州直机关宣讲结束后,1月8日和12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分赴丹寨县和岑巩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及州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两个县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县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400余人参加聆听报告会。


高俊华在岑巩县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高俊华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主题,运用大量的史料、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和最新的理论成果,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重点从科技创新、产业建设、国内市场、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绿色发展、对外开放、社会建设、安全发展、国防建设等12个方面,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精辟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1月8日,高俊华在丹寨县作宣讲报告现场

  高俊华在落实建议中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三个意识”(树立党建是每位共产党员的终身业务的思想,树立用心的程度决定事业的高度的思想,树立用历史观彰显担当作为的思想),弘扬“三种精神”(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答好“三大课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政治题,2021年工作目标思路举措的必答题,机关党建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基础题),坚持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2日,高俊华在岑巩县作宣讲报告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合实际、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聆听报告,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金应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全!32家黔东南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名单(附地址、电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