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林业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9 15:2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让离退休老同志、企业下岗职工和林业局选派驻村第一支部书记过上一个幸福安康吉祥的节日。2月8日,黄平县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该局分成三个走访慰问组,分别由该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企业下岗职工、林业局派驻乡镇驻村第一支部书记,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该局看望离退休老同志28人,慰问企业下岗职工17人,到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及家属6人,送去慰问金14300元。活动当天,该局负责人与大家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工作情况,鼓励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安度晚年,鼓励下岗企业职工艰苦创业、发家致富,勉励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并鼓励其家属关心支持林业和驻村工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离退休干部、企业下岗职工、驻村第一书记感受到党组织给予的祝福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厚爱,作为老同志人退心不退,充分发挥余热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黄平林业工作;作为企业下岗职工要艰苦创业,常知感恩;作为林业在岗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创造性的开展林业驻村工作,为黄平林业生态建设、保护绿水青山、助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生命只有一次,而黔东南这名女子因和男友发生争执,竟选择跳楼轻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