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公示!黔东南州一县 4 名县管干部任前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8 13:13:57  来源:三穗组工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经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黄多智,男,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三穗,1976年12月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任三穗县民族高级中学副校长,2012年5月任副科级,拟任县属中学正乡长级领导职务。

  张煜,男,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三穗,1974年1月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穗县第三中学副校长,2012年8月任副科级,拟任县属中学正乡长级领导职务。

  张秋伦,男,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晴隆,1985年4月生,201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任三穗县第三中学教师、校团委书记,2015年12月任股级,拟任县属中学副乡长级领导职务。

  龙兴初,男,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三穗,1975年10月生,1997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穗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2008年8月任副科级,拟作为县直部门进一步使用人选。

  公示时间: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22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向县纪委县监委或县委组织部(综合股)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

  县纪委县监委专用举报电话:(0855)4522050

  县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855)4527855或(0855)12380(专用举报电话)

  短信举报号码:1808552238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三穗县委组织部

  2021年2月9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任前公示】三穗 1 人!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