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文明交通、平安春运】无证驾驶被撞飞受伤,还要倒赔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3 15:2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接下面我们来看一段监控画面:一辆灰色轿车和一辆二轮摩托车在行经十字路口时,丝毫没有减速礼让,结果“嘭”的一声,发生猛烈撞击。摩托车驾驶员腾空而起,后经翻转又狠狠摔在路上滑出了数米,整个过程短暂而惊险,所幸驾驶员没有生命危险。这是1月28日发生在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红卫桥路口的一幕。

  当天20时30分许,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并及时联系120前往现场救治伤者。现场是G551国道上一个没有道路交通信号灯的十字路口,往南通往施秉火车站,车流量较大。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送往县医院治疗,同时快速勘察现场,及时协调将两车移至安全位置,恢复道路畅通。

  经调查,摩托车驾驶员龙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且在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的十字路口时未让右方车辆先行,是造成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



  交警提醒:通过路口应减速,进入路口前一定注意观察,不冒险、不抢行,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图文/王凯、李天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年薪不低于14万!施秉县第一中学正在引进优秀退休教师,详情戳进来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