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热心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4 10:4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晓芳刺绣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晓芳和上马石社区贫困绣娘将一面印有“服务妇女促发展,精准扶贫惠民生”的锦旗送到凯里市妇联,感谢凯里市妇联为妇女手工企业和易地搬迁小区贫困妇女搭建妇女创业就业“致富桥”。凯里市妇联主席杨红敏、副主席杨艳代表凯里市妇联接受了锦旗。

  在座谈会现场,上马石社区贫困绣娘杨光芝激动的说:我们能在家门口就业,还方便照顾家里,每个月还有收入,从小就会的手工艺活也能赚钱养家,非常感谢市妇联和晓芳刺绣专业合作社为我们提供就业增收的机会”。黔东南州晓芳刺绣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晓芳也表示: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我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名绣娘的作用,努力传承刺绣技艺,带动搬迁妇女共同致富。

  自“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启动实施以来,为了真正帮助贫困妇女实现指尖脱贫、发家致富,让儿童不留守、老人不空巢,凯里市妇联针对大部分搬迁妇女来自农村,文化水平不高,但具有手工刺绣基础的情况,积极协调黔东南州晓芳刺绣专业合作社常驻开怀街道上马石社区妇女之家,为搬迁妇女群众长期开展订单式刺绣培训,面对面、手把手传授刺绣技能,并发放刺绣订单,每完成一件订单直接兑现工资,让上马石社区、杭州路社区、清平社区、大桥路社区易地搬迁点100余名贫困妇女实现了居家灵活就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运大道北侧(桐荫坪村及周边相邻片区)将停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