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信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群众来访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4 11:3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的增加为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凯里市信访局在做好来访群众的诉求接待和协调化解工作的同时,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切实保障好群众健康安全。

  目前针对“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峻形式,市信访局进一步加强了日常疫情防控管理。

  一进大厅,就能看见大厅摆放的红外测温仪,同时测温仪会发出“请佩戴口罩”的提示声。再往左走,能够看到休息区的椅子上贴着“隔离位禁坐”的字样。

  相比于去年,来访群众需要人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今年因增设了红外测温仪和应急帐篷,使得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更加准确到位。

  一月初,市信访局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局接访科负责人田洪海说道:“防疫能提升的就是前期的防控演练,在防疫措施上,增加了一些设备,在管理上更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市的防疫领导小组的要求来进行防疫。”

  为了避免来访人员在疫情期间大量集中。市信访局大力加强网络信访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零接触”信访,同时确保好群众上访渠道畅通,使群众通过网络信访更加便捷。

  在岁末年初之际,为切实提高来访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市信访局多措并举,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完善疫情期间上访机制,为疫情防控下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章馨 杨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热心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