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纸房乡人民政府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0 14:1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9日上午,纸房乡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黄平县纸房乡人民政府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该乡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毛景玉同志主持,39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中,首先宣读《黄平县纸房乡人民政府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参考程序》并表决通过《黄平县纸房乡人民政府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该乡结合实际,经上届工会委员会推荐,乡党委会议研究同意,提名拟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和等额选举办法,肖康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吴朝元同志当选为组宣委员,曹忠川当选为经审委员,吴妹当选为财务委员,罗慧当选为女职工委员。

  之后,当选工会主席的肖康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其职能纽带作用。

  会议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定当不负全体会员的信任,继续发扬工会的好作风、好传统,全心全意地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工会创建活动,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杨通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公安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2454件,拘留8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