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荣获黔东南州委州政府表彰为黔东南州2020年防汛救灾先进集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0 13:47: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对2020年防汛救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镇远县气象局被表彰为黔东南州2020年防汛救灾先进集体。

  此次全州共表彰59个先进集体和149个先进个人,其中该县共获得3个先进集体和6个先进个人。

  据悉,该县2020年共出现17次强对流、强降水天气,该局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和气象信息服务及时到位,全县160多个建筑文物、15万担产量的烤烟、6万亩的太子参、15万亩蔬菜等均没有出现冰雹灾害和较重的洪涝灾害。“智慧旅游气象”服务,促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农业生产、重要节假日旅游、重大活动、疫情防控等过程中主动针对安全保障开展气象服务,受党政领导肯定和群众好评。每一次天气过程,均按照黔东南州应急防汛“早预警、早会商、早响应、早撤人”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报告,为全县防汛救灾工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和提供了决策依据。(张钟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以“三牛精神”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