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春节慰问退休老同志和一线炮站民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8 14:5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镇远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各炮站民兵。

  慰问组一行首先深入江古、涌溪、羊场、舞阳等四个防雹增雨炮站,向作业民兵致以慰问,到每个炮站均与民兵座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带去了单位的关怀,并代表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慰问中,局领导高度肯定了人影一线作业人员为该县防灾减灾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接下来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做到“一年四季不放松,每次过程不放过“的要求,并强调年后汛期即将到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加强学习训练,不定期开展高炮维护保养与弹药安全存放检查,以保证安全作业有序开展,为农业不减产、农民不减收作出贡献。临走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炮站民兵则对单位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随后局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送上油、牛奶、口罩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在老党员江淑英家中慰问时,详细询问江淑英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得知她年老体弱多病,希望他能够树立信心,克服当前的困难,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同时也向全局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图为慰问现场(杨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猖狂!一女三男借酒劲拒不配合调查,并辱骂殴打特巡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